圖/綾瀨遙吃奶補奶漲H罩杯 賣肉救收視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日本G奶女星綾瀨遙日前主演的《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在日本叫好又叫座,她在片中飾演的搞笑角色深得人心,當時電影遠赴義大利取景,綾瀨遙不吝嗇爆乳撈泥鰍的場景同樣養眼!在大銀幕開出好成績,現在她更被賦予重任,將在明年NHK新戲中上演裸奔追猴的場面,希望能挽救今年《平清盛》收視低點的慘況!

▲綾瀨遙在《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中爆乳撈泥鰍。(圖/采昌)

綾瀨遙即將在明年NHK的新戲《八重之櫻》挑大樑,她電影作品叫好又叫座,成為名符其實的票房女星,如今電視劇希望藉重她高人氣挽救收視率!據悉她將在《八》劇中上演火辣入浴場面,甚至上演裸奔追猴偷衣的養眼畫面,安排綾瀨遙如此犧牲賣肉就是希望能靠她將今年NHK大劇《平清盛》收視低點的慘況扳回一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綾瀨遙上回來台宣傳電影時雖然包緊緊,但仍看得出雄偉雙峰。(圖/資料照片)

不過已經有傲人G奶的綾瀨遙,現在更被日本八卦周刊爆料「漲奶」,透露她因愛吃奶製品,間接變成「吃奶補奶」,罩杯攀升到H!若未來身材沒縮水,觀眾將有機會在電視上看到綾瀨遙的姣好身材。

▲▼綾瀨遙過去曾替知名飲料拍攝清涼宣傳照。(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