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凍抹條!魔術強森開嗆 老闆不懂教練要改

點評:魔術強森經典名作續演!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生在湖人魂在湖人,這正是傳奇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的使命,由於近來湖人戰績奇差無比,讓魔術強森再也「凍抹條」在推特上開嗆,他表示,湖人的體系一直有問題,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應該要設法改變,更指責湖人副總裁小巴斯(Jim Buss)根本不懂籃球。

▲魔術強森開嗆,湖人老闆不懂籃球,教練要改變打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近來戰績持續低迷的湖人,季初「臨陣換帥」的決定,也讓外界始終摸不著頭緒,補進2位聯盟當紅的炸子雞,結果不如預期,不僅奈許(Steve Nash)左腳受傷休兵,霍華德的低罰球命中率,也成為聯盟各球隊爭相狙擊的對象,接踵而來的噩耗,似乎一直環繞在湖人的身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身上留著湖人血液的魔術強森,再也忍不住嗆聲,他說,「現在的小巴斯總是自己想什麼,就讓總經理庫巴契克(Mitch Kupchak)做什麼,千萬不能這樣做啊!他根本不懂籃球。」

在跑轟大師丹東尼的帶領下,馬上出現賈索(Pau Gasol)無法適應體系,表現節節敗退,更因肌腱炎缺賽4場,對此魔術強森說,「湖人現在的體系非常有問題,因為我們沒有擅長跑步的球員,如果丹東尼不做出調整,那麼他就不適合湖人。」

本季湖人組成「新F4」,在前教練布朗(Mike Brown)的帶領下打出熱身賽八連敗,開季1勝4敗的慘績後,球團終於忍不住將他解雇,改由擅長跑轟的丹東尼出任,不過,接掌至今僅打出4勝7敗的成績,似乎仍無法有效改善湖人的窘境,這也難怪魔術強森會如此氣憤的開罵。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