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FL/發言失當 49人跑鋒遭無限期禁賽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舊金山49人在今天宣布了震撼的消息,他們將對跑鋒雅各(Brandon Jacobs)的不當發言做出禁賽懲處。日前雅各在許多網路平台抱怨自己上場時間不夠,並宣稱自己才華 被49人埋沒了。對於是否在剩餘賽季,雅各都將遭到禁賽處分,總教練則拒絕對此舉動表示看法。

◄雅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在上週張貼了一系列為巨人效力的照片,包括一張擁有2枚冠軍戒指的圖片。雅各對此舉動據理力爭:「我在這支球隊一直被埋沒,所以沒必要張貼任何跟49人有關 的圖片吧。今年賽季是我生涯以來最爛的賽季,我對每個人都這樣說。」而不久之後雅各還在推特上附註:「我不懂人們為何對此感到不滿?我只是想上場比賽,做我應該 做的。我是一個喜歡競爭的人,你們生氣的原因應該是我沒辦法上場才對。由於我根本沒上場,所以不會張貼任何跟49人相關的照片。」

30歲的雅各曾在紐約巨人效力過7個賽季,上賽季總推進碼數為571碼,並有7次達陣紀錄。不過由於角色逐漸被布萊德蕭(Ahmad Bradshaw)取代,鬱鬱寡歡的他決定轉戰 49人。然而本季到目前為止只出賽2場,他聲稱今年球季是生涯最糟糕的一年。

www.g-picks.co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