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狀元郎厄文傷癒 明日主場戰湖人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由於左手指骨折,缺賽11場的騎士後衛厄文(Kyrie Irving),已於日前開始投籃練習,明天主場迎戰湖人的比賽有望返回出場名單。

厄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是在11月17對上小牛的比賽中受傷,而騎士過去沒有厄文期間,戰績是2勝9敗。原本預計至少休養1個月,但是他只花了3週就準備復出,對於近況低迷的士氣,無疑 是一劑強心針。目前騎士戰績4勝17敗,近期苦吞5連敗。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表示,厄文會在球隊需要的時候回到球場上。

騎士絕對需要厄文平均每場22.9分、5.6助攻的火力貢獻,儘管有他出賽時,騎士的戰績也只是2勝8敗。但是騎士還是需要一名能在第四節時,穩住戰局的領導人物。目 前騎士另一名後衛韋特斯(Dion Waiters),因為左腳踝扭傷已經缺賽4場。由於檢查報告顯示有傷到骨頭,因此球團在進一步檢查結果出來前,還無法訂出歸隊時刻表。

www.g-picks.co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