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經濟學家森永卓郎提「帥哥稅」 讓醜男更能交友戀愛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我一定要被課很多稅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眾議院即將舉行大選,候選人各出奇招!經濟學家森永卓郎提出徵收「帥哥稅」,來解決日本少子化的問題,因為只要開徵此稅,就可能對相貌普通的人提供有利條件,讓他們更容易交友、戀愛、結婚生子,他認為相貌的差別是比收入還嚴重的問題。


▲還好奈許(左)跟貝克漢(右)不是日本人......。(圖/翻攝網路)

日本新華僑報網引述《朝日新闻》消息指出,森永卓郎認為,「長得帥的人容易獲得女性青睞,由此可見女性都把注意力集中在同一部分的男性上。」他的見解讓外界感到不能理解,但他本人卻是以非常認真的態度在看待此一議題。

森永卓郎認為,在影響戀愛的主要因素中,最重要的是相貌,再來則是財力,第三重要的則是談話能力,他舉例說明,「在飯局中,難看的男生不管多麼風趣幽默,但女生最後還是只會對帥哥感興趣。」

森永卓郎感嘆,相貌是爸媽給的,沒辦法改變,只能透過經濟手段來縮小相貌差異。按照森永的提案,將由沒有偏見的女性擔任評審,來分辨誰是帥哥,而高收入的帥哥最多必須負擔80%的所得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