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社區20組鑰匙遭竊! 兇手竟是「萬磁貓」

我們想讓你知道…貓咪:我是無辜的…

▲蜜蘿脖子上的磁力項圈,讓牠意外成為「鑰匙大盜」。(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一處社區最近出現「鑰匙大盜」!許多鄰居家中的鑰匙或是車鑰匙不翼而飛,經過眾人合力追查才發現,「兇手」竟然是一隻叫「蜜蘿」(Milo)的母貓咪。

上個月到目前為止,已經有20多位社區住戶的鑰匙不見,許多人進不了家門,或是開不了車,大傷腦筋。不過,巧合的是,失主剛好都看到蜜蘿在案發現場,一查之下才發現,牠脖子上掛著的磁力項圈就是「幫兇」。

▼這些排列整齊的鑰匙,都是蜜蘿的「戰利品」。(圖/取自《每日郵報》)

27歲的飼主克莉絲汀(Kirsten Alexander)表示,因為蜜蘿貓窩裡的食物常被其他貓咪偷吃,她才會突發奇想,在貓窩上裝了類似磁鐵的門鎖,再給牠戴上有磁力的項圈,因此只有牠可以打開「貓門」,沒想到卻弄巧成拙,讓愛貓意外變成「鑰匙大盜」。

克莉絲汀說,有一天她發現蜜蘿的頭低到不能再低,才發現牠的項圈上吸著一大把鑰匙,幾乎快要抬不起頭來。據了解,克莉絲汀的家中除了出現一大串的鑰匙外,還有一些金屬物品,包括指甲剪、圖釘等。她隨後把鑰匙一個個還給失主,還好失主都覺得很有趣,沒有跟蜜蘿計較。

▼還好失主們都不計較,克莉絲汀才沒那麼內疚。(圖/取自《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