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金門種出「砲彈冬瓜」 約3歲男童高

東森新聞記者葉建雄/金門報導

金門出現罕見「砲彈冬瓜」!一名90歲的黃姓老農收成菜園的冬瓜,發現冬瓜變成巨無霸,而且約和3歲小孩一般高,冬瓜的外型就像是砲彈一樣。

跟3歲紅衣小男孩差不多高的綠色柱狀物體,是個巨無霸冬瓜,大約100公分長,重約30多公斤,比3歲小男孩還重,被拿來當比例尺的小男童,也被眼前的龐然大物驚嚇到。

讓人目瞪口呆的冬瓜,長在金門金城鎮水頭村,由一名90歲老農栽種出來。他今年2月在菜園裡,撒下朋友帶來的種子,依照以往的栽種方式,收成的時候竟然好幾顆是瓜大如砲彈!這經驗在黃姓老農70多年務農生涯中,是第一次遇見。

黃姓老農說,「這個是種子是別人給我,他本身也不知道會長成這麼大,他說他自己栽種也沒有這麼大。」一旁還有兩、三個一般大的冬瓜。而到底為什麼超乎一般尺寸?目前不得而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