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化身「神盾局長」 先惡補英雄系列電影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伍佰與China Blue忙碌當起空中飛人於各地巡迴演出,日前,他抽空拍攝維士比新廣告,這次找來從英國回來的年輕導演執導,用《復仇者聯盟》超級英雄團隊的創意思維,來比喻勞苦功高的勞工朋友們,伍佰一身皮風衣、皮手套,化身帥氣的「神盾局局長」,還為此臨時惡補英雄系列電影。

伍佰是第4年擔任維士比的代言人,他這次化身「神盾局局長」,帶領化身「鋼鐵人」的焊接工人、「綠巨人浩克」的搬運工人、「蜘蛛人」的洗窗工人等英雄級的勞工朋友們,一起在大樓頂樓、水泥工廠等地進行了兩天夜戲的實景拍攝,為此,工作滿檔的他,還抽空把英雄系列電影從頭再看了一次,所以拍攝時很快就進入狀況,雖然拍夜戲很辛苦,一拍就拍到凌晨,但愛演殺手的他卻覺得很有趣,還會幫忙帶臨演們入戲。

▲伍佰為代言化身「神盾局長」。(圖/環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繁忙的工作難免會碰到不順利的事情,伍佰&China Blue日前在廣州演出時,放在後台的DV攝影機卻不翼而飛,攝影機的硬碟中儲存有這次“大感謝”世界巡迴演唱會多場珍貴的紀錄畫面,如今隨著攝影機被竊,這些珍貴的畫面也一去不返。他特別呼籲拿走攝影機的人不要將這些沒有處理過的畫面放到網站上,也因為預計明年發行的「大感謝」巡迴演唱會DVD失去這些珍貴的畫面,希望歌迷更要把握這次台北演唱會全紀錄3CD發行的機會,預購即可參加北中南三場簽名會,在2012的歲末和伍佰&China Blue一起度過難忘的時光。

值得一提的是,伍佰在歲末年終之際收到一個感人的禮物,一封沒有署名的歌迷從新加坡寄來匿名的聖誕賀卡,表示為了慶祝伍佰&China Blue成軍20周年,特別透過世界展望會,用他的本名「吳俊霖」助養了2個8、9歲的貧童,分別是在越南、南非的小女孩,原本抱持著為善不為人知的心情行善,但得知他是今年台灣世界展望會第24屆飢餓30的代言人,明年1月將前往非洲探視受糧荒之苦的兒童,讓匿名者覺得一定要讓他知道。伍佰非常感動,但可惜1月前往的是非洲的賴索托,而非小女孩居住的南非,如果有機會希望能看看以他本名助養的2位可愛兒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