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認真了! 帶女友見乾爹黃秋生掛興奮笑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32歲的陳冠希近日與小他10歲的女友Angela Meng(Ann,洪文安)感情穩定,女方也不再當店員,已成為他的御用模特兒;日前傳出他向女友求婚成功,雖然遭到助理鄭光智否認,但他昨(9)日帶女友見乾爹黃秋生,外界質疑他可能想認真「定下來」。

黃秋生與陳冠希私下交情好,還認陳冠希為乾兒子,在他深陷「淫照風波」時也力挺到底。陳冠希昨天帶小女友見黃秋生,還興奮上傳照片在微博並附上很多個笑臉,頗有帶女友「會見家長」意味,這讓外界都不免認為他這次交往似乎是認真的!

▲陳冠希帶女友見乾爹黃秋生。(圖/取自陳冠希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冠希釣上台北開的潮店「JUICE」女店員、年僅22歲的Angela Meng,他曾向友人透露,覺得女友個性清純又不貪錢,有一次想送卡地亞手錶給她,對方卻說太貴重不肯收,讓他很感動; 2人交往不到半年,被港媒爆料打算明年將和小女友結婚,雖然陳冠希助理鄭光智否認此事,但他和女友經常公開合照秀恩愛,昨天還帶女友「見家長」,免不了引起外界諸多揣測。

▲▼陳冠希經常分享和女友的恩愛合照,小女友(下)也已經成為他的御用模特兒。(圖/取自陳冠希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