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佐木希慾照大量流出 人氣女星顧人怨?

▲▼佐佐木希2011寫真。(圖/翻攝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4歲的日日本人氣模特兒兼演員佐佐木希,今年8月才被日本週刊爆出裸照,如今再傳又有大量不雅照流出。根據消息人士爆料,佐佐木希私底下個性不好,不但人緣差,高調行事風格也常引發同行眼紅,這次又被傳不雅照流出,不排除是遭到報復的結果。

深邃大眼,甜死人的笑容加上魔鬼身材,日本女星佐佐木希,今年24歲,不但是人氣模特兒出身,還參與許多戲劇作品,代表作《天使之戀》裡的演出,就令不少人印象深刻,而她年紀輕輕,甚至還擁有個人服裝品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佐佐木這半年來似乎諸事不順,幾個月前她被日本週刊爆出不雅照,雖然被網友質疑照片是經過修圖合成,但形象已經受損,而她最近又被傳出又有大量不雅照流出,讓她無心設計師事業,只想好好專心演藝工作。

而在新戲《東京機場管制保安部》中,她又被指在片廠和女主角深田恭子反目,更遭到消息人士爆料,佐佐木私底下不但個性差、顧人怨,人緣也不太好。深田恭子睽違多年再度接拍新戲,不滿合演的佐佐木希背不起台詞頻NG,讓劇組還特地準備專用小抄,待機時也只是自顧自在玩手機,讓她氣得快抓狂,痛批佐佐木希演技太爛。

佐佐木性感兼具可愛的形象,在演藝圈內雖然吃得開,但也引來不少同行眼紅;而她與日本男星二宮和也交往,卻又公開向《南海作戰》中合作的阿部貞夫告白,到處留情,更讓粉絲不滿。

而對於不雅照風波,也有人說,不排除是她太顧人怨而遭到報復,有爆料指出,佐佐木希在家鄉秋田市時曾是不良少女,可能結怨不少人,至於佐佐木本人和經紀公司則是尚未做出回應。

儘管被罵的要死,今年5月,佐佐木希及日本名模藤井莉娜、渡邊知夏子、山田優等人受邀來台走秀,佐佐木希身著日本最新流行春裝一出場,現場粉絲瘋狂嘶吼,現場一共吸引5000位粉絲進場,氣氛很high!把強調聲光效果的日式時尚秀,原汁原味在台灣登場。

▼佐佐木希不雅照證實為造假。(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