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美媒傳洋基興趣濃厚 回簽一朗希望大

點評:洋基不要再拖拉了...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如今時序已進入到12月,在紐約洋基打出亮眼成績的鈴木一朗卻尚未確定落腳處;不過在一朗已開始與其他球隊接觸的消息傳出後,洋基也終於有些動靜。有大聯盟的消息來源指出,洋基確實想再次簽下一朗。

▲消息來源指出洋基簽下一朗的機會濃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季後開始各隊都在進行明年陣容的調整與補強,而洋基主要先鎖定在投手部分,總經理凱許曼多次強調,洋基會先把投手部分確定,再來考慮野手的戰力。不過這對「洋基優先」的一朗來說似乎有點「消極」,經紀人安塔納希歐(Tony Attanasio)也證實,他們已經開始與其他球隊接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FOX Sports》報導,有消息來源表示,對於與一朗簽約一事,「洋基展現了強烈興趣」,他也透露,雙方將會簽約。如此一來,一朗便會加入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賈德納(Brett Gardner)的左打外野陣容。

據傳一朗可能會與洋基簽下一年合約,消息來源也指出,洋基在充實完左打部隊後也正尋找右打,不過一朗的回歸並不會影響洋基簽下另一個左打外野手伊巴涅茲(Raul Ibanez)。

內野部分,洋基正在等尤基里斯(Kevin Youkilis)點頭,同意他們提出的1年1200萬美元(約3.49億台幣)合約;至於自由市場的最佳打者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洋基仍在試水溫,現階段不會採取行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