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短袖頂18度寒風罰站 客為7-11甜美店員抱屈

我們想讓你知道…起碼給她穿個外套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林口醒吾科大旁的7-ELEVEn統一超商,日前一位年輕長髮女店員,因內部評分沒過,竟然在18度的氣溫下,只穿著一件短袖制服在門外罰站,讓路過的顧客看了直呼好可憐,當場還表示要買咖啡給她喝,不過遭到婉拒了。

▲超商美眉頂18度寒風罰站。(圖/翻攝臉書)

該網友是在8日發現,這個長相甜美的女店員獨自站在門外,忍不住替她叫屈,直言一個女孩為了賺學費,只因個人評鑑沒過就被罰站,且一個小時才多少錢而已,竟然要這樣被羞辱,質疑「到底是來上班還是來罰站」,萬一感冒生病可怎麼辦?難道工讀生就不被當人看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是否有罰站的規定?根據壹電視報導,該名店員被問到這個問題時不願多談,坦言當天那名女店員確實是店裡的員工。至於總公司則回應,這是該店自行訂定的罰則,且都有經過當事人同意,絕對沒有強迫罰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