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圖爆作保背債23.5億 為還債下海洗大體

▲台北市議員林瑞圖(右)在于美人(左)面前不敢亂說話。(圖/年代)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林瑞圖最近化身歌手「阿良偉」成為于美人旗下藝人,不過日前口誤,爆料老闆于美人節目造假,讓于美人氣得發火,兩人9日上年代、林青蓉主持的《麻辣直通車》時,林瑞圖在經紀人面前超乖巧,任憑記者怎麼逼問,也不敢再亂說話,直到節目開錄,他才放開心胸,道出30年前因為替人作保,竟背債23.5億,曾靠洗大體維持生計。

林瑞圖說:「10幾歲就到知名餐廳打工,20出頭就當上總經理,但因為幫人作保,卻背了23.5億的債,到現在每個月億元的薪水還會被扣三分之二,可以挪用的錢就只有7、8萬。」他透露負債初期,把名下的不動產權變賣,還了14億元,現在還得繼續還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瑞圖還笑虧自己:「我現在沒房、沒車,也沒老婆,還好還有兒子!」他多次競選,有一年落選,為了債務,加入殯葬業,「我還曾去洗大體,牛只要肯做,不怕沒田可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