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人布魯諾唱「金錢萬能」 看「脫衣舞」獲滿滿靈感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宇宙最強唱將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暌違兩年,即將於發行全新創作專輯,為求音樂完美,就連A咖音樂人在非洲度蜜月,也要請回來一起製作音樂才行!而他自己洩漏新歌《金錢萬能》(MONEY MAKES HER SMILE)是在法國去脫衣舞俱樂部時得到靈感所創作的歌曲,讓粉絲都相當期待!


▲火星人布魯諾。(圖/華納音樂)

當布魯諾籌備全新創作專輯《火星點唱機》(UNORTHODOX JUKEBOX)時,卻不想走跟之前一樣的音樂路線。他邀請了曾與艾美懷絲(Amy Winehouse)共同寫歌、擁有3座葛萊美獎榮耀的電氣魔法師馬克龍森(Mark Ronson)一起來製作專輯,有趣的是,馬克龍森當時正與新婚妻子去非洲度蜜月,但是拗不過「火星人」的拜託,只好放棄蜜月,回來參與專輯製作。

布魯諾也相當坦率的表示,目前最不滿意的就是為電影《暮光之城:破曉Ⅰ》所寫的主題曲《雨天》(It Will Rain),對於這首歌在混音的最後階段不是很滿意,每每在收音機聽到這首歌時還會去關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魯諾2010年以首張專輯《情歌正傳》(Doo–Wops & Hooligans) 創下全球超過600萬張專輯驚人銷售數字,並連霸拿下2011年葛萊美獎最佳流行男歌手、全美音樂獎最受歡迎流行/搖滾男歌手等風光的頭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