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故事館《甜點‧故事‧台灣味》 譜出甜點風華樣貌


圖、文/非池中藝術網

甜點,有著多重文化特質與滋味,從原料、製作到第一口品嚐都有說不完的故事。台北故事館與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共同舉辦「甜點‧故事‧台灣味」特展,自101年12月1日展至102年4月7日止。台北故事館首次突破空間限制,將展區延伸至剝皮寮歷史街區,展覽透過八大主題,帶領民眾用不同視野來看台灣甜點的故事。開幕當天,在台北故事館這棟近百歲的老房子前,還有八位滿週歲的小朋友一同進行漸被淡忘的「腳踏龜」傳統禮俗(有祈求孩童平安長壽之意),為展覽揭開序幕。

「甜點‧故事‧台灣味」展,透過兩處展區譜出甜點風華樣貌。台北故事館展區從「甜點的歷史」、「百年老店‧好甜點」、「喜事甜點」、「甜點的季節」、「甜點的祕密」、「甜點的美」及「甜點視聽室」等七大展示主題切入。
詳細內容請看... http://artemperor.tw/news/3378

非池中陪著你藝術零距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