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楚楚可憐! 貌美假牌酒店妹騙過大法師

我們想讓你知道…嗯~人家真命苦,下班去了。

▲日陪生、夜陪死,台中一名禮儀師下海當傳播妹。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面容姣好的王姓女子以楚楚可憐的聲音,隨機撥打電話尋找被害人,謊稱身世悲慘,因欠債被迫到酒店上班,一名擔任法師的王姓男子同情她的遭遇,匯出11萬多元,事後查覺被詐騙,向北市警方報案,誘出對方出面一舉逮人。

台北市萬華警分局表示,50歲的王姓男子9月初接到不明女子來電,該名女子聲稱欠債被逼迫在酒店上班,希望王男來酒店光顧,幫忙增加業績、還清債務。

王姓男子見王女身世可憐,不疑有他私下相約見面,先拿6000元給王女,但王女食髓知味,多次以償債、無生活費、要交水電瓦斯費等為由詐騙,讓被害人前後付出共11萬多元。被害人日前與友人談到此事,發現不對勁,8日晚間向萬華分局報案。

警方獲報後,希望被害人邀約王女見面,2人相約在新北市板橋區,萬華分局派員前往埋伏部署,埋伏警員見王女出現,立即上前逮人。

24歲王姓女子面容姣好,其實並未在酒店上班,她被捕後向警方供稱,隨機撥打電話尋找被害人,若有人接聽就以楚楚可憐的聲音,謊稱身世悲慘,不得已才到酒店上班,藉此博得同情向被害人騙錢。9日警方訊後以詐欺罪嫌將王女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