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Kobe疊金字塔、梅西摺雪納瑞 兩球星對尬耍寶吸千萬人

點評:讓人想到皮克斯的短片one man band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運動界兩大球星NBA布萊恩(Kobe Bryant)和巴塞隆納足球隊前鋒梅西(Lionel Messi),竟在飛機上為爭奪一位小男孩的青睞爭風吃醋?原來這是2012年土耳其航空公司推出的新廣告,兩位世界級球星為吸引一名小男孩的目光,不斷拿出絕活,影片放上YouTube2天,已吸引全球約1400多萬人次瘋狂點閱。

搭著俏皮的音樂,廣告一開始只見一名小男孩登機後,發現同機艙乘客有足球明星梅西,他眼睛一亮,興奮拿著球給梅西簽名,卻突然被坐在後排的籃球明星Kobe「單手轉籃球」特技吸走,梅西不甘示弱地表演著「麻花腳神技」,Kobe為留住小粉絲,也將籃球在小腿間交互傳送,而梅西更神,又表演一邊頭頂球、一邊用腳盤球的絕招。

眼看就要輸了,Kobe突拿起撲克牌疊出「金字塔」山,梅西不遑多讓用撲克牌排出風車莊園,Kobe最後拿出法寶「汽球摺小狗」想要拉回小粉絲眼光。梅西最後使出「大絕」,用汽球摺出比Kobe更複雜的雪納瑞,想贏得勝利。

▼兩大球星搞笑對尬,吸引1400多萬人次點閱。(圖/翻拍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這時一名超美空服員,端著冰淇淋,溫柔地問小男孩「要不要來一份?」小男孩二話不說立即選了冰淇淋,讓兩大球星好失望,想不到「對尬」半天竟然輸給冰淇淋,只好相約一起吃。

土耳其航空公司砸重金推新廣告,找來兩大球星拍攝,影片內容逗趣可愛,才放上YouTube2天,已吸引全球共約1400多萬人次點閱,網友們紛紛驚呼,這小男孩也太幸運了,更大讚兩位球星的演技。(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兩大球星對尬超逗趣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