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裙襬搖搖/獲冠軍獎金437萬 崔蘿蓮只想買傢俱

點評:好幽默喔。

記者陳浚錡/林口報導

在驚蹈駭浪中擊敗台灣好手盧曉晴,「南韓小可愛」崔蘿蓮獲得今年裙襬搖搖名人賽冠軍,獲得獎金15萬美元(約新台幣437萬),適逢她剛買進美國奧蘭多的房子,賽後她除了表示能拿下第一名感到開心與欣慰之外,還打趣地說,希望能用這筆錢,買進一些不錯的新傢俱。

崔蘿蓮在9日進行的最後一回合原本處於領先狀態,比賽後段風雲變色,她先在第15洞打出「柏忌」,接著盧曉晴在正規賽第18洞漂亮地抓下小鳥,雙方進入延長驟死賽。崔蘿蓮過去4場延長賽只拿下1勝,所幸本役幸運星站在她這邊,在劣勢之中打出博蒂,獲得首座台灣比賽的冠軍。

▲崔蘿蓮拿下裙襬搖搖冠軍,獲得15萬美元獎金。(圖/記者陳浚錡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25歲的崔蘿蓮不斷繳出好表現,已賺進一大筆獎金,近日在美國奧蘭多添購一間房子準備入住,現在缺的就是傢俱。她表示,合約已經簽好,預計在聖誕節過後會搬進去;她還開玩笑地說,「今天贏了一筆獎金,希望能用這些錢買到好傢俱。」

回憶延長賽第二次的第18洞,崔蘿蓮表示自己沒想太多,就是專心並關注於如何把這球打好,並且盡力去想最後一回合好的部份,壞的部份就讓它隨風而去。獲得冠軍,她還開心地說記者會結束要一一幫球迷簽名,並且簽上「13」,代表這是他職業生涯的第13座冠軍。

在比賽後段疲態百露,崔蘿蓮賽後坦承「真的累了」,今年已經打了29場巡迴賽,體力難免下滑,所以最後一回合後9洞感覺有疲憊,失去注意力,以致於要打自己賽前沒想過的延長賽,好險最後還是贏了。連續兩年遇到壞天氣,崔蘿蓮習以為常,表示英國天氣也是如此,她剛好能夠預習。

繼上個月LPGA年終賽冠軍,這次裙襬搖搖也獲冠軍,這是崔蘿蓮5年來首次連續參加兩個比賽都奪冠,結束賽事後,她說10日就回韓國,最主要就是「休息」,若有空的話會想去滑雪,因為自己很想看到雪;接著會在明年1月開始冬季訓練,為新季準備,也期盼這座台灣賽事的冠軍能給她帶來好兆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裙襬搖搖LPGA崔蘿蓮盧曉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