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誓言晉級季後賽 樂天主帥星野:沒有就切腹

點評:切肚皮是哪招啦!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東北樂天金鷲隊總教練星野仙一8日參加球迷後援會「樂仙會」的拜訪行程,帶領樂天將邁入第3年的他發下豪語,2013球季一定要讓球隊闖進季後的「高潮系列賽」,否則自己就要「切腹」謝罪。

▲樂天總教練星野喊話沒進季後賽就要「切腹」。(圖/擷取自Sanspo網站)

「跟大家約定,如果沒有達成目標我就切腹。」星野的一席話嚇壞了在座的來賓,但他隨後又進一步解釋,「我開玩笑的,但說不定我真的會割自己的肚皮;我的意思是,我將抱著背水一戰的決心。」似乎也為自己在新球季結束後卸任的想法做了一些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天雖然在野村克野卸下總教練職務後就不曾擠身A段班球隊,但近年來年輕投手的表現突飛猛進,加上球團又在日前簽下前大聯盟紐約洋基重砲手瓊斯(Andruw Jones),上個賽季與聯盟第3名的軟體銀行鷹僅1場勝差,新球季仍有挑戰季後賽的實力。

翻開樂天金鷲的隊史紀錄,2005年成立後至今僅2009叩關高潮系列賽,同時也是他們唯一1個晉升A級隊伍的球季,最後在第2輪賽事敗給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而止步,而今年球季67勝67敗10和的成績,則是隊史第2度達到5成勝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