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馬刺狂砍19記三分彈 山貓慘吞七連敗

點評:19記三分球也太可怕了吧...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繼上一場在豐田中心血洗火箭隊後,馬刺隊今天(9日)緊接著馬不停蹄到山貓的主場作客,馬刺全場狂砍19記三分彈,在後衛格林(Danny Green)攻下本季新高的23分,還有「GDP連線」合力得到44分之下,馬刺終場以132比102狂勝山貓隊,重回西區冠軍寶座,輸球的山貓則慘吞七連敗。

▲馬刺格林今天攻下本季新高的23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三連勝的馬刺今天來到面臨六連敗窘境的山貓主場,第一節山貓一度取得些微的領先,不過在最後近3分鐘的時間,「阿根廷刺客」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和格林接連飆進三分球,打出一波12比3的攻勢,第一節結束後馬刺取得10分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進入第二節,山貓一度追到只落後8分,替補後衛韓德森(Gerald Henderson)單節貢獻了8分,不過馬刺隨後又將比分拉開,格林和「GDP連線」聯手搶分,上半場結束馬刺將領先差距擴大到15分。

進入下半場,「小跑車」帕克(Tony Parker)第三節攻下11分,替補上場的史普利特(Tiago Splitter)和迪科羅(Nando De Colo)也都有得分的紀錄,馬刺帶著30分領先進入第四節,也讓比賽提早進入垃圾時間。第四節馬刺換上板凳球員,但攻勢依然沒有停歇,單節還是攻下35分,山貓雖然力挽狂瀾,但為時已晚,終場馬刺就以132比102狂電山貓取得四連勝。

馬刺本場飆進高達19記三分球,當中有七顆都是後衛格林所貢獻,米爾斯(Patrick Mills)和吉諾比利也都各砍進3顆。賽後馬刺教頭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談到今天馬刺瘋狂的三分雨,「我們今天投進許多三分球,當一支NBA球隊能做到這樣,這會讓對手處於十分不利的狀況,這或許很不尋常,但今晚確實發生了,所以我們讓山貓的處境非常困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