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史密斯誓言奪冠 湖人、熱火都不放眼裡

點評:曾經,我也誓言要打NBA。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暑假經過一系列換血補強後,新球季打出亮眼成績,陣中瘋狂射手史密斯(J.R Smith)受訪時被問到本季目標,他信心滿滿放話表示,「總冠軍,沒有別的了,現在尼克可以擊敗任何球隊。」

▲史密斯日前受訪時放話,表示本季尼克目標只有奪下總冠軍,沒有別的目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暑假期間尼克放走林書豪和費爾茲(Landry Fields)2名年輕先發,換來費爾頓(Raymond Felton)、奇德(Jason Kidd)等老將扛起後場,引來許多輿論,但當時總教練伍德森(Mike Woodson)信誓旦旦表示,「老人球隊才有機會奪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2-13新球季開打,尼克首戰對上冠軍衛冕熱火以104比84,20分差大勝,接著勢如破竹打出6連勝佳績,11月中旬對上曼菲斯灰熊隊才首次吞下敗仗。

尼克戰績開出紅盤,不僅球迷感到興奮,球員信心也大增,陣中板凳的瘋狂射手史密斯,周末出席時尚活動時接受訪問,被問到本季的目標為何?他自信滿滿地說,「總冠軍,沒有別的了,尼克可以擊敗任何一支隊伍,不論是湖人、熱火。」

不過諷刺的是,史密斯才放話尼克本季可以奪冠,今天(9日)作客芝加哥公牛便踢到鐵板,在大哥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左手中指受傷,沒能上場的困境下,雙方比分僵持了三節,末節後段公牛中鋒諾亞(Joakim Noah)發威,頻頻放進關鍵分穩住戰局,最終以93比85順利擊退尼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最美領隊」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

強調不是拍馬屁!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他們很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