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染毒30年共查獲29次 感嘆:連路檢都能找到我

我們想讓你知道…中獎機率好高,可以買樂透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縣1名48歲陳姓男子7日深夜吸毒後駕車,被霧峰警方分局人員巡邏發現,查獲海洛因等毒品;其實他染毒已經30年,總共被查獲29次,其中27次都是被警方路檢查獲。他感嘆表示,「怎麼這麼衰?警察路檢都會找上他!」

▲陳姓男子吸毒30年,被警方逮捕29次。(圖/東森資料畫面)

宜蘭警方7日深夜配合全國擴大臨檢查緝酒駕與毒品,在員山鄉新城橋路檢。警方臨檢到48歲的陳姓男子時,要他交出1個喉糖的罐子,懷疑藏有毒品,在車子裡面搜索,最後在方向盤的下方縫隙,發現小包裝白色粉末,共起出海洛因13包、安非他命8包。

陳姓男子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捕,從18歲就開始吸毒,30年來總共被查到毒品29次;除了其中2次是警方持搜索票搜索,其他27次都是被警方攔車路檢查到。陳姓男子這些年來在監獄進進出出10多年,最近一次被關4年多6月才出獄,不料,半年不到又被逮。

據警方調查,陳姓男子原是隨車搬運工,育有1名兒子,因吸毒多次進出監獄,仍不知悔改,最終與妻子離婚收場。(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