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2Day FMDJ惡作劇過頭 恐依過失殺人起訴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真的還是要多存點善心,多替別人著想一點。

▲DJ搭檔自以為好玩,結果惡作劇過頭自食惡果。(圖/取自澳洲2Day FM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倫敦愛德華國王7世私立醫院(King Edward VII hospital)護士沙丹尼亞(Jacintha Saldanh)自殺一案,警方已和打惡作劇電話的2名電台主持人葛瑞格(Mel Greig)和克里斯汀(Michael Christian)接觸,2名DJ最終恐遭過失殺人罪起訴。

據英國《太陽報》指出,有犯罪專家推測,英國警方為完成沙丹尼亞身亡的調查報告,可能會針對致電惡作劇一事,對葛瑞格和克里斯汀兩人進行審問,若最後兩人得被引渡到英國的話,就可能要面臨以過失殺人罪名起訴的命運。

日前英國凱特王妃因懷孕不適就醫,沒想到遭2Day FM電台主持人葛瑞格和克里斯汀惡作劇,兩人打電話冒充是英女王和查爾斯王儲,藉此騙過護士沙丹尼亞套出凱特的病狀;不料2天後,沙丹尼亞被發現在倫敦家中自殺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