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少年PI真實版 保母躺老虎旁拍照惜「新媽」已過世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男主角和老虎近距離,生活在同一艘船上,讓人覺得不可思議,不過現實生活中,真有人敢跟老虎靠很近,網路上最近就出現一張「和老虎躺在一起」的合照,原來是台北市立動物園的保母在照顧老虎的時候趁機拍下來的,但因為這種行為,動物園不鼓勵,已經告誡這名保母別再犯了。

海上漂流,每天和老虎近距離在一起,這不只是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情節,有圖有真相,台北市立動物園的保母跟老虎靠更近,瞧他一手托著老虎臉,把自己的頭跟老虎靠在一起拍照,還把自己的帽子給老虎戴,就像一對哥倆好。

台北市立動物園發言人趙明杰表示,「把動物當他親人在照顧,所以他們之間的感情是非常好的,所以他把這樣的照片,自己就拍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平常訓練,孟加拉虎兇猛模樣很嚇人,但和保母拍照的老虎「新媽」已經高齡24歲,因為老到走不動,今年1月開始,需要人幫忙翻身餵食,保母才有機會靠近牠,加上過去新媽曾受訓拍過電影、電視劇,跟人才會這麼親近。趙明杰表示,「盡量不要把他平常在照顧動物的照片上網外流出去。」

動物園強調會對員工再教育,人與動物的親密互動照還是留給自己欣賞就好,只是這隻孟加拉虎新媽今年5月已經過世,和大小朋友也只能從這張合照懷念牠。(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關鍵字: 少年PI的奇幻漂流老虎新媽保母動物園趙明杰台北市立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