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小芹遲到遭退通告不爽被侮辱 氣罵:沒後台像條狗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丁小芹7日錄《今晚誰當家》節目遲到,當場被製作單位退通告,讓她火大在個人臉書開罵:「藝人沒後台像一條狗。」還翻舊帳抱怨曾被該節目侮辱,但說自己並不生氣,直言:「終於不用再看一些高知識份子臉色。」被質疑是在嗆主持人吳淡如及謝震武。

▼丁小芹日前遲到,被製作單位當場退通告。(圖/記者張一中攝)

據《中國時報》報導,丁小芹7日要上《今晚誰當家》節目改造藝人,製作單位表示已要求她12點到,等到1點40分她還沒來就先行開錄,之後也拒絕讓她錄影,氣得她翻舊帳開罵:「之前帶日本國寶級大師的陶瓷卻被說太陰,簡直被侮辱到底。」而製作單位也決定之後要徹底封殺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小芹事後在臉書上坦承自己遲到的確有錯,但隨即解釋當天為節目準備的改造衣物重達6公斤,要分2趟才能完全搬完,而自己也是以完妝狀態現身,可以直接進棚錄影,沒想到卻被當場退通告,讓她不爽說:「如果有偏見就別再發我。」更爆曾有藝人遲到1小時也沒事,直酸:「只能說藝人有後台大家不說話,沒後台像一條狗。」

▼丁小芹在臉書上解釋遭退通告事件。(圖/翻攝自丁小芹臉書)

被節目徹底封殺,丁小芹淡定說自己不生氣,只表示:「終於不用再上看一些高知識份子臉色的節目。」被質疑是暗指2位高學歷出身的主持人吳淡如與謝震武,對此,吳淡如說:「應該不是在說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