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喬峰黃日華婚紗照曝光 妻子俏麗如黃蓉

文/三順

港星黃日華1997年主演的港劇《天龍八部》,他飾演的喬峰、「段譽」陳浩民與「虛竹」樊少皇至今仍為不少觀眾津津樂道。日前黃日華適逢與妻子梁潔華結婚24周年紀念日,還在微博曬出兩人甜蜜結婚照,讓不少網友大讚妻子頗有幾分「翁美玲版」黃蓉的味道。

▼黃日華曬婚照,妻子被讚俏麗如「翁美玲版」的黃蓉。(圖/翻攝新浪微博、大陸網站)

說到黃日華,不少台灣觀眾對他的印象就是《天龍八部》中重情重義的喬峰,但其實他早在1983年就因飾演《射鵰英雄傳》的郭靖紅遍香港與大陸,同劇飾演黃蓉的女星翁美玲也跟著人氣水漲船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此黃日華為慶祝與妻子結婚24周年紀念日,開心在微博自PO兩人愛情長跑八年後的結婚照,除了獲得佘詩曼、陳小春的齊聲祝福外,也讓網友驚嘆其妻有幾分相似於當年翁美玲版黃蓉的模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