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高雄飆嗓 二日狂掃1.2億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張惠妹8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她將一連開唱兩天,創下該場地記錄,也吸金1億2千萬。當晚她領著全場4萬5千名觀眾,嗨歌時狂跳、情歌時落淚。張惠妹也在場刊上自白:「原來想唱歌需要付出的代價,15年後我都還不能習慣!」

演唱會移師南台灣,動員超過五百位工作人員。而高雄市政府要求不能破壞世運主場館場地草坪,特別要求鋪設吸震防滑塑膠墊,造價花費超過兩百萬台幣,也讓粉絲可以放心的狂跳。張惠妹踩著恨天高出場,霸氣的妝容很有氣勢。當晚她為同志獻唱《一想到你啊》,全場上萬面彩虹旗同時揮舞,場面壯觀。好友蔡康永也撰文感謝阿妹長久以來對於同志運動的關注:「有才華、有鬥志、而且有愛,阿妺呀,我必須向你拜倒!」

▲張惠妹踩恨天高,氣勢驚人。(圖/大大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可演唱《渴了》和《BAD BOY》時,張惠妹搭乘造價兩百萬的特製彩虹熱氣球環繞全場。其實綵排時她笑說:「大夥兒拉緊點,別讓我飛回台東去了!」這次演唱會主辦單位準備4萬5千份場刊,當中張惠妹以《只要你們記得我的歌》為題,親筆寫下出道15年的心情點滴。其中她寫道:「這次巡演的過程,我讓自己盡量減少演唱會之外的曝光,因為只有這樣,我才能專心在我歌手的身分,才能有足夠正面的能量唱完一場又一場!因為我不用分心去解釋我的感情,我的身材,我為什麼又加場了…」

▲張惠妹歌聲迷倒南台灣歌迷。(圖/大大娛樂)

《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最終場落在9日高雄世運主場館,張惠妹也創下紀錄,成為首度在該場地連兩天開唱的藝人。二日下來吸了1億2千萬票房,不過製作單位要求水準高,採用高規格硬體設施,成本共計779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