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熙頂素顏當專屬家教 男學生先「洗香香」再辦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女神美貌」的金泰熙號稱純天然美女,長相清純甜美的她不但天生麗質,還是南韓第一學府「首爾大學」的高材生,有節目挖出她大學時期當過家教的往事,幾位曾是她學生的男生害羞透露,每次他們都會「洗香香」等她來,直言:「因為太美了,感覺像不可侵犯的女神一樣。」

▼金泰熙在大學時期曾當過家教,開心與男學生們合照。(圖/翻攝自韓星網)

金泰熙在大學時期曾當過家教,許多男學生坦言因為她很漂亮,所以當初還造成「預約熱潮」,而節目也公開她與男學生們的合照,素顏的她被大讚和現在一樣美,而學生們更笑說,因為老師太美了,他們上課前都還得先洗頭噴香水做準備,讓不少網友開玩笑說:「有這種正妹當老師,怎麼能專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泰熙被稱為南韓第一美女。(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