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尼克穩坐東區龍頭 伍德森:足以蒙蔽熱火!

點評:尼克今天是否能奪冠呢?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上一戰在沒有主將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情況下,用招牌「三分雨」轟炸邁阿密熱火,最終以20分之差大勝,總教練伍德森(Mike Woodson)受訪時信誓旦旦的表示,「尼克可以蒙蔽熱火隊在東區的烈火!」

「甜瓜」安東尼左手中指受傷,缺席了與熱火的比賽,尼克雖然少了老大哥的領導,仍靠著主力控衛費爾頓(Raymond Felton)在外線開火,掀起團隊一陣三分攻勢,奇德、諾瓦克紛紛搶著飆分,炸的熱火難以招架。

最終尼克順利以112比92拿下本季對戰的二連勝,且穩坐東區龍頭寶座,與熱火拉開1.5場的勝差,讓總冠軍衛冕熱火顏面盡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克本季面對熱火目前取得全勝,總教練伍德森表示,尼克可以蒙蔽熱火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們可以在東區蒙蔽熱火隊!」賽後尼克總教練伍德森自信滿滿的說,「我覺得我們可以在東區攻頂,名次超越熱火隊,季後賽對戰組合中取得主場優勢。」

談到目前奇德(Jason Kidd)、費爾頓和普里基歐尼(Pablo Prigioni)的後場組合是否比上季(2011-12)林書豪來的好?伍德森並沒有正面回應,「他們三個都是很優質的球員,可以帶來不一樣的東西,他們可以運轉整支球隊,且融入比賽。」

接著伍德森被問到奇德是否能影響費爾頓?他說,「奇德帶來很多些微的影響,並不一定會反映在數據上,但比賽中3至5次的精彩表現,是擊敗對手的關鍵之一,我很高興他是球隊的一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