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沾髮癮成「變色龍」 3天換3色憂老年禿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團體BIGBANG昨(7)日到香港為演唱會暖身,但隊長G-Dragon的髮色汰換率卻引起話題,之前才挑戰過「一曲變紅龍」的他,這次又以亮粉紅色的髮型現身,是否會擔心染髮頻繁造成禿頭?他先是耍酷自豪還年輕,但隨即搞笑說:「但老了之後就…」

▼BIGBANG隊長G-Dragon日前在香港挑戰3天換3種髮色。(圖/翻攝自TVDAILY)

據粉絲統計,G-Dragon自出道以來嘗試了至少10種以上不同髮色,堪稱「演藝圈變色龍」,不過染髮次數頻繁過頭,也讓粉絲擔心起他的健康,而現在連他本人也覺得「驚驚」,怕老了之後可能會有禿頭危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Dragon日前出席香港巡演記者會又以粉紅髮現身。(圖/ETtoday)

11月的MAMA頒獎典禮上,G-Dragon挑戰了「一曲變紅龍」的新招,前半場才以金髮示人的他,竟利用演出空檔直接換髮色,再度出場演出時,已經變成火辣「紅龍」,不過卻有網友發現,他赴港當天其實是黑髮,正確來說他在香港短短停留3天,卻換了3次髮色,令人咋舌。

▼BIGBANG成員TOP(右)曾過度漂白頭髮,引起頭皮劇痛。(圖/翻攝自YG官網)

而另一成員TOP與G-Dragon合組「GD&TOP」時,也為了染出光澤感銀髮,將髮色漂白了2到3次,讓他直呼:「頭皮超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