踹車姐猛攻車門三次!年輕美眉受驚 甜美聲音成焦點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先前曾出現一名助跑姐,自撞轎車製造假車禍,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網路8日也在流傳一段踹車姐影片,開車的年輕美眉擔心遇到「機車版助跑姐」,將影片PO到Mobile01論壇與YouTube,要替自己討個公道。

踹車姐,機車版助跑姐,行車記錄器,楠梓派出所所長王威程

踹車姐,機車版助跑姐,行車記錄器,楠梓派出所所長王威程

▲踹車姐緊跟年輕美眉,被車主質疑要製造假車禍。(圖/翻拍YouTube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年輕美眉用行車記錄器拍下跟踹車姐的交手過程,也質疑對方一直在繞來繞去,就是跟助跑姐一樣,希望製造假車禍。不過有網友認為,年輕美眉可能是在影片39秒處超踹車姐的車,才讓對心生不滿踹車洩憤。

無論如何,踹車的行為除了不對,踹車姐的行為恐怕已經觸法。先前高雄市楠梓區發生男子踹車事件,楠梓派出所所長王威程就提醒民眾,如果故意阻擋車輛行駛,可能觸犯妨害自由等罪刑,若是擋到行車動線,也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來開罰,進一步嗆聲的話,還可能觸犯恐嚇罪。

王威程提醒民眾,遇到類似事件應該保持冷靜,先把對方的車牌號碼記錄下來,不要馬上下車,用手機撥打110,若是沒帶手機或手機沒電,也可以猛按喇叭呼救。

年輕美眉遇到踹車事件,網友除了建議她應該趕快報警,也有不少網友對她的甜美聲音留下深刻印象。

▼踹車姐除了踹車,還一直繞著年輕美眉的汽車,整個過程都被錄下。(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