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火車站情侶喇舌摸私處2小時...抽空罵乞丐瞎眼

我們想讓你知道…2小時....找間賓館不好嗎?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武昌火車站前一對年輕情侶8日旁若無人地喇舌親熱,纏綿時間長達2小時,期間一名流浪漢上前行乞,兩人竟罵對方「眼瞎」、「壞好事」,結果引發其他旅客圍剿。

▲武昌火車站前一對年輕情侶旁若無人地喇舌親熱,纏綿時間長達2小時。(圖/翻拍自荊楚網)

《楚天金報》報導,來自江西南昌的李先生表示,7日中午他到武昌火車站送朋友,在火車站進站口外,見一對戴著眼鏡的情侶擁抱,男子摟著女孩親吻,當時他心想,這對年輕人真浪漫。半小時後,他送完朋友離開時,見這對男女仍在纏綿,女子已脫下外套,兩人正瘋狂激吻,男子的手偶爾還放到女子的隱私部位,有旅客看得臉紅心跳,也有人圍觀起鬨,這對情侶卻依然故我。

李先生認為,情侶卿卿我我是他們兩人的事,但公共場合的文明與每個人息息相關,當眾親吻並撫摸隱私部位,已超出公眾容忍的限度,因此向媒體投訴,當記者趕至現場時,女子仍然坐在男子大腿上。有群眾反映,剛剛一名流浪漢前來乞討,這對情侶竟痛罵對方說,「你眼睛瞎了,來影響我們的好事!」一些乘客見狀,紛紛上前譴責這對情侶。

記者上前採訪時,這對情侶立即停止接吻,他們一言不發收拾行李走進火車站。圍觀群眾表示,這對男女已在廣場上親熱2小時,除行為本身不雅外,罵人更是不應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