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海K小黃運將! 火爆「球棒哥」台大校園旁全武行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男子火氣也太大了吧…

▲休旅車駕駛拿了球棒,準備去揍小黃運將。(圖/取自YouTube)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街頭不平靜!一名男子開車從台大停車場出來,行經新生南路時,就目擊一名休旅車駕駛氣沖沖拿球棒,瘋狂海K一名王姓計程車運將,行為非常凶狠,嚇壞路過的駕駛人,整個過程全都被行車記錄器拍了下來。

▼休旅車駕駛邊打運將,邊拉他下車。(圖/取自YouTube)

根據民眾拍攝的「小黃運將遇到火爆球棒哥」影片顯示,當時一名香檳色的休旅車駕駛氣沖沖下車,從後車廂拿出球棒,把後門重重一甩,一路小跑步到計程車旁邊,拿球棒猛打運將,還要把運將從車裡面拖出來。

目擊整個過程的車主,驚覺苗頭不對,怕事情愈鬧愈大,趕緊打電話報警,還好當時剛好有巡邏員警經過,立刻上前了解狀況,才化解驚險場面。據了解,雙方疑似是因為行車糾紛,才會爆發衝突。

事後王姓小黃運將向警方表示,當時前方有一台機車,他不想超車,把車速放慢,休旅車駕駛差點撞上去,就氣得猛按他喇叭,還下車抓住他的領口,衣服都被扯破了。現在他決定提告,為自己討回公道。警方依照休旅車車牌號碼,目前還找不到駕駛,等他到案說明,才能釐清詳細原因。(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直擊「小黃運將遇到火爆球棒哥」影片。(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