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米8竊賊會軟骨功 塞50公分高鐵架躲警

▲陳姓竊賊侵入賣場,監視器全都錄。

東森新聞記者盧俊傑、吳芃鋅/台中報導

台中太平一間大賣場7日凌晨遭陳姓竊賊入侵,偷走10多萬元現金,身高有180公分的陳嫌為了躲避警方追緝,跑進防火巷內,將自己塞進僅50公分高的廢棄鐵櫃裡,這身「軟骨功」連警方也稱奇。

賣場監視器拍到,一名男子大半夜潛入五金賣場,手裡拿著鐵鎚,目標是收銀機,他用力的又敲又打,好不容易把鎖頭砸壞,順利得手10萬多元現金,這時意外觸動警鈴,員警火速到場進行地毯式搜索,並在旁邊暗巷裡發現奇怪身影。

新平所副所長鄧子震表示,「突然發現花台底下,鐵架下面有個黑影在蠕動,剛開始以為是貓,我們巡佐大聲喝斥『出來』。」堂堂180公分的男子漢,為了躲警察,情急之下竟然縮進50公分高的小矮櫃,難道陳嫌會「軟骨功」?

這個廢棄鐵櫃又窄又小,一般人要塞進去,恐怕骨頭都要散了,遭竊的店家也嘖嘖稱奇,「狗急會跳牆,所以他躲在那邊,我們也很驚訝。」原來這名大盜案發當天先躲在店內角落,趁著店家晚上關門後才出來犯案,得手10萬現金和兩包香菸,為躲避追緝不惜塞進小矮櫃,如此煞費苦心但還是露出馬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