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湯佩華搞丟長笛 警陪看2小時監視器找回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溫馨、好驚人的效率喔~

▲新絲路女模湯佩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絲路超模台灣區冠軍湯佩華,日前在計程車上遺失12萬元長笛,警方調閱10支監視器畫面,耐心陪看2個多小時後,終於發現湯女的一雙腳,接著計算時間差,在下個路口找到計程車、追回長笛,讓她忍不住稱讚「警察真棒」。

湯佩華(27歲,下圖左)從小學習長笛,北一女畢業後赴美就讀柏克萊大學經濟系,擁有美國會計師資格,2011年9月,大陸新絲路模特經紀公司在台灣舉辦第一屆模特兒大賽,湯佩華榮獲總冠軍。同年12月在海南三亞舉行的第19屆新絲路中國模特兒大賽總決賽中,她則拿下「潮模組」季軍。

本月3日她幫友人慶生,獲邀演奏長笛,她特地借來一支價值12萬元的開孔式長笛,宴會結束後搭計程車回北市忠孝東路、大安路口住處,驚覺長笛不見了,趕緊向大安警分局敦化南路派出所求助。

由於她未記車號,警員郭誌家現後調閱10支監視器,都沒有她的身影,但其中一個畫面的上緣拍到一雙腳,湯女認出「這就是我的腳」,確認就是她站在路邊等計程車;警方計算時間差,在下個路口找到計程車的車號,聯繫運將,所幸長笛還在,運將隔天送回。

湯佩華說,上個月坐計程車掉了一支iPhone,也是敦南派出所警員幫忙找回來,她忍不住大讚警方;不過,相較其他民眾常投訴警方拒絕調閱監視器畫面,令人感嘆美女的待遇果然大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