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Girls三美貼肉騷扭臀 女神玩小遊戲笑彎腰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Dream Girls出道以來不合傳言不斷,但她們倒是一直強調自己感情好到不行。三人都說笑點很像,常常為一件小事就笑得腰快彎到地上。郭雪芙、李毓芬和宋米秦也現場示範她們平常愛玩的小遊戲─「坑坑舞」,就是突然把手搭在對方肩上,然後邊扭身蹲下。雖然現場記者看得霧煞煞,三姝卻笑得合不攏嘴。

▲Dream Girls示範平常愛玩的小遊戲。(圖/宏將多利安)

推出第二張EP《Girl’s Talk》,7日Dream Girls請到陶喆為發片記者會站台,他卻爆料:「其實我本來有為Dream Girls寫一首歌,但是被打槍了。」沒機會唱到陶喆的歌,李毓芬、郭雪芙和宋米秦倒是一起為新EP寫了《愛情微波爐》這首歌的詞;作曲者不是別人,正是把郭雪芙奉為女神的歌手嚴爵,這次合作連主持人都虧說:「還不都是因為郭雪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陶喆為Dream Girls站台。(記者張一中/攝)

李毓芬、郭雪芙堪稱是演藝圈放電機,名字常常和羅志祥、陳柏霖等男藝人連在一起。不過因為公司有禁愛令,三人都堅稱自己是單身。何時解禁?郭雪芙快嘴說:「大概是這張EP宣傳期結束吧!」令一旁工作人員倒抽一口氣,直嚷嚷:「先上簽呈吧妳!」

▲Dream Girls勤練樂器,公司承諾籌辦演唱會。(記者張一中/攝)

▲Dream Girls親親。(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