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20輛超跑車隊浩蕩出遊 法拉利疑遭落山風吹輪卡溝

我們想讓你知道…耍帥不成..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沿山公路前往墾丁路上,有民眾拍到路邊停放了一整排約20多部的法拉利名車,原來其中有輛紅色法拉利半個車身掉進水溝,全部車主七嘴八下車討論,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而每輛價值上千萬的跑車,一口氣能看到20多台,拍下影片的駕駛直呼這機會太難得了。

▼開眼界!千萬法拉利,逾20部停路邊。(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駕駛行駛在屏東沿山公路前往春日鄉台185縣道,就在左手邊一整排的法拉利跑車實在很顯眼,奇怪的是車主全都下車,跑到這台車前圍觀討論;原來這台紅色法拉利跑車,半個車身掉到了大排,兩個輪子卡在溝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跑車隊出遊,法拉利車身意外掉水溝。(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車主慌張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整個車隊包括有法拉利,以及藍寶揭尼的車主,被迫全部停在路旁行程嚴重延誤,每台價值千萬的法拉利,大約有20多台,全部停在路邊。

平常要在路上看到一輛都很不容易,更別說是一口氣看到20多部,路過拍下過程車主大開眼界,不過也好奇掉進水溝的這台法拉利,車主應該會很心疼該怎麼拖上來,毀損費用以及拖吊費恐怕又是一筆費用。(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