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師胡馨月PO泳裝照 校方挺:海邊不穿泳裝嗎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中崙國小學務處訓育組長胡馨月身材高挑,還有33、25、35的魔鬼身材,但卻遭投訴她清涼泳裝照出現在模特兒經紀公司,有家長看了覺得不妥,質疑為人師表,這樣的尺度太大了,但校方但看了照片後,力挺自家人,還表示現在多數年輕人在海邊都是穿三點式泳裝,女老師在學校穿著都是以長褲、長裙打扮,相當樸實。

▲國小女老師胡馨月的泳裝照。(圖/取自網路)

胡馨月被家長投訴,三點式泳裝照出現在模特兒經紀公司網頁上,質疑老師在校外違法兼差;據了解,胡馨月坦承那是2、3年自己花錢拍的泳裝寫真照,而非內衣照。當初她提供給友人的模特兒經紀公司刊登,動機只是好玩、體驗,也曾走過2、3場百貨公司的服裝秀,但之後就再也沒接了。

雖然事後校方得知女老師走秀感到很意外,但看了照片後,力挺自家人,學務處主任陳福利表示,看照片是泳裝照,現在多數年輕人在海邊都是穿泳裝照,校長也認為照片算很健康,而且這位老師在學校穿的算保守,甚至夏天都穿長裙上課。

得知此事後,高雄市教育局表示將介入調查,官員強調,依《教育人員任用條例》及《公務員服務法》規定,教師未經校長同意,上班或課餘時間不得在外兼課兼職,教育局將了解狀況,再決定如何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