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包君滿意之夜」敗北 太陽遭牛踹苦吞五連敗

點評:太陽今年能進季後賽的機率不太高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

在「包君滿意之夜」,鳳凰城太陽今天以94比97不敵達拉斯小牛後,不但吞下五連敗,戰績來到慘淡的7勝13敗,現在球團還要開始擔心,球迷會因為不滿比賽,而造成一波退票潮。

新上任的太陽總裁羅利(Jason Rowley),日前才宣布,本場對小牛的比賽如果球迷看的不開心,將可以無條件退費。他的構想來至11月15日,太陽在主場延長賽敗給公牛,然而球迷還是滿懷笑容的離開。因此,他突然萌生看球就是要「開心」的想法,如果不開心就應該要退錢。

這場比賽其實打得不難看,兩隊不斷拉鋸,上半場結束太陽隊也僅小幅領先4分。然而「代班」一哥梅奧(O.J. Mayo)在第三節挺身而出扭轉戰局,先後砍進兩顆關鍵三分球,帶領小牛拉出一波高潮,更在第三節將比數完全壓過,單節比數29比18,成為比賽得關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陽在主場和小牛激戰,最後還是敗下陣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場表現相當出色的梅奧,貢獻全場最高的23分,外帶5籃板和5助功。本季在「德國坦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因傷缺陣的情況下,成功扛起球隊第一得分主力。賽後他也表示,「前一天我們對快艇隊打得並不好,但昨天的失敗不能帶到今天,這場比賽一切重新開始,而我們也打得更積極。」

進入「後奈許時代」的太陽隊,除了陣容年輕之外,也缺乏了一個能執行關鍵一擊的領袖,導致在決勝時刻敗下陣來。未來除了尋求交易外,也可望奈許接班人卓吉克(Goran Dragic)能逐漸成熟,展現大將之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