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美女校花撞臉前AKB前田敦子 萌露香肩喊「喵喵」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AKB48前成員前田敦子鬧雙胞?日前日本立命館大學選出校花城戶楓花,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她「撞臉」前田敦子,五官激似本尊讓許多粉絲驚呼:「是雙胞胎吧?」而她拍攝的一系列校園照也被瘋傳,她穿上性感露肩粉紅裙大扮「貓女」,噘嫩唇舉起貓拳的模樣讓男人凍未條直喊:「喵!」

▼城戶楓花(左)激似前AKB48成員前田敦子。(圖/翻攝自urageispo)

城戶楓花在2011年獲選為日本立命館大學的「校花」,長相清純可愛的她還沒得名前就已經是學校風雲人物,不只同校男生瘋狂,連外校男同學都慕名而來,而她激似前田敦子也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把2人的照片放在一起對比,直呼:「根本分不出來誰是本尊。」(更多城戶楓花美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城戶楓花可愛中帶有一點性感,獲選為立命館大學校花。(圖/翻攝自urageisp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