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一宇強吻女友搞神祕 喊愛桂綸鎂自豪「台灣通」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微笑暖男」丁一宇7日上午抵台提前為粉絲見面會暖身,貴公子形象深植人心的他,其實已是第3度造訪台灣,曾看過電影《不能說的祕密》,他直呼:「想見見桂綸鎂。」而當被問到是否有像戲中角色強吻過喜歡的女生?他卻大打太極笑說:「可能有也可能沒有。」

▼丁一宇在聖誕節前來台,偷偷透露會給粉絲大驚喜。(圖/記者張一中攝)

丁一宇曾因拍攝《一枝梅歸來》造訪台灣,對寶島簡直瞭若指掌,連花蓮在哪都可以清楚無誤的指出來,讓現場媒體直呼:「超厲害!」對台灣美景十分「尬意」的他,直呼好想來一次環島旅行,不過提到美食臭豆腐,他尷尬笑說「怕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一宇對台灣瞭若指掌,能正確指出台北的地理位置。(圖/記者張一中攝)

在韓劇《花美男拉麵店》中,丁一宇飾演霸道貴公子,與女主角有不少「激吻」橋段,當被問到在現實中是否也強吻過女生?他則害羞表示要看情況,隨即又搞神秘說:「可能有也可能沒有。」意有所指的回答引人遐想,不過2年沒戀愛的他,倒是大方接受異國戀:「心靈互通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