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偷車賊被警追 勤練百米邊跑邊脫成「脫衣盜」

我們想讓你知道…哪招阿~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水上一帶最近常傳出車輛失竊的案件,警方盯上一名竊盜慣犯,發現這名嫌犯犯案的習慣,都會脫掉上衣,讓人無法辨識,而在警方追捕的過程裏,他一面跑也是一面脫衣服,簡直成了脫衣大盜,而他也特別練過百米衝刺的速度,讓警方一度追不上他,不過最後警方還是以埋伏的手法逮到人。

▼脫衣怪賊!邊偷邊脫,被警追也一路脫。

警察抓小偷,在前面跑的是小偷,一面跑還一面脫掉衣服丟掉,減輕重量可以讓他跑得更快,而這名中年小偷雖然長的不高,卻是體格精壯有練過,他閒來無事就特別鍛鍊百米衝刺,員警雖然一度離他很近,還是讓他溜了,還好埋伏在下個路口的警察逮到了人。

這名竊賊是慣犯,最近在嘉義水一帶偷了不少的車,警方調來的監視畫面,發現他犯案的過程都會把上衣脫掉綁在腰際,去掉容易辨識的特徵。犯案也脫衣,逃跑時也脫衣,嫌犯簡直成了脫衣盜了,而他落網後看到警方監控他的畫面,都是穿著一件黑白條紋的衣服,好像國外的囚犯衣,讓嫌犯自己也忍不住的說,自己怎麼先穿起囚衣了難怪跑也跑不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