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克魯斯「飛車追逐」 甩尾不用替身直說好好玩!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湯姆克魯斯演出《神隱任務》中前軍事調查員傑克李奇一角,被原小說作者李查德大讚他演出了李奇的性格,而他在片中的飛車追逐戲完全不用替身,讓製片唐葛蘭傑說要找到很難想出有誰會這樣拍攝飛車追逐戲,劇組都紛紛敬佩他的敬業精神。

湯姆克魯斯飛車追逐戲完全不用替身,還開心表示開這些車子真的很好玩,製片唐葛蘭傑說:「我不知道還有誰會這樣拍攝飛車追逐戲,因為你必須找到像湯姆克魯斯這樣的演員,他願意親自上陣,每輛車時速都高達60哩。此外,演員還要受過特技駕駛訓練。符合這個條件的演員,我只想得到湯姆克魯斯」。

▲▼湯姆克魯斯被原小說作者李查德大讚他演出了傑克李奇的性格。(圖/UI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不用綠背景拍攝,所以事前規劃很重要,但即使做了規劃,仍然無法確定結果如何,因為路況難料。湯姆克魯斯透露:「我們會討論天雨路滑、氣溫改變。車子經常甩尾,我基本上都會扣上5點安全帶,車裡配備跑車座椅與穩定器,衝擊力道依然很大——車裡車外的攝影機也要小心呵護;這是一項精密的任務,但也很刺激,我開著這些車子,看我們可以突破多少極限。」

神隱任務》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作家李查德的小說《完美嫌犯》,對於演出傑克李奇,湯姆克魯斯很重視李查德的看法,他說:「我原本很擔心,因為這是李查德的小說,李查德創造的角色。我很需要他的祝福。如果他不看好我,我根本演不好」。雖然他長得不像書裡描述的李奇,但李查德認為,克魯斯演出李奇的性格,這比外表相似度更重要。電影將在27日正式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