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徐濠縈涉毒趴? 陳奕迅挺妻反咬黃浩:濫收費用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香港爆出23名A咖藝人在演員徐淑敏的老公黃浩所投資「一品花雕雞」內開毒趴,點名「5大毒后」和「3大毒王」,繪聲繪影描述其演藝背景和用毒習慣。歌手陳奕迅老婆徐濠縈、演員李璨琛和賭王女兒何超儀都在揣測名單之列。陳奕迅7日發聲明,秀出照片力挺愛妻絕對沒有吸毒習慣,並反咬黃浩濫收費用。

▲陳奕迅的太太徐濠縈捲入毒趴事件。(圖/資料照/新浪微博)

據香港《東方日報》報導,有人正在兜售一支影片,內容是極具知名度的4女1男等5位藝人,公然在餐廳貴賓房涉嫌吸毒的短片。而該餐廳老闆黃浩也承認有藝人在他的餐廳吸毒,他也確實被人勒索,並透露對方要求二十萬贖回該短片,但被他拒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歌手陳奕迅老婆徐濠縈、演員李璨琛和賭王女兒何超儀都在揣測名單之列。陳奕迅7日也發聲明力挺嬌妻,更拿出當日在「一品花雕雞」內的用餐照,證實只是單純的好友慶生活動。陳奕迅表示:「去年10月在一品花雕雞是為了慶祝友人Amy Kawamura生日。陳維尊是該飯局發起人,並邀請徐濠縈、葉佩雯、李璨琛、何超儀、陳子聰和李健宏等人慶祝。」也澄清徐濠縈沒有吸毒習慣,也沒與黃浩連絡過,更沒有警方上門要求調查。

陳奕迅也駁斥婚變傳聞,「我們沒有為任何事發生爭執,直至現在,我們一家仍過著正常之家庭生活。陳奕迅沒有『爆粗鬧走阿徐』;徐濠縈也沒有『離家出走』及女兒康堤從來沒有表示不滿我們。」同時也爆出當天的確因「濫收費用」一事與黃浩發生糾紛,但最後仍結帳離去。

李璨琛6日出席活動時坦言有家加這場飯局,但否認是「毒趴」。他說:「如果真有證據的話,雜誌就不用只畫公仔(媒體設計的示意圖)。」並表示警方沒有聯絡要求調查。

▼陳奕迅與徐濠縈聲明全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