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火箭缺大前鋒 「阿罵」可望與林書豪重逢?

點評:若能來也算是好事,火箭又多了一個強力前鋒。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火箭隊除了缺林書豪能夠早日真正回神之外,目前所欠缺的就是一名強力大前鋒,每次都讓艾西克(Omer Asik)在禁區疲於奔命,而美國網站「spacecityscoop.com」的亞當斯(Kyle Adams)指出,若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能夠來到火箭,就能夠幫助火箭,幫助林書豪。

▲史陶德邁爾是火箭的最佳選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尼克隊開季大捷,7日大勝熱火隊之後戰績14勝4敗,儼然是東區大黑馬。一般認為,其中最重要的一項原因,就是與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打法不合,目前因膝傷休養中的史陶德邁爾。「阿罵」本季薪資2000萬美元,若火箭隊要他,勢必得花大筆金錢,以及放走幾個不錯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要放走誰,亞當斯已經幫火箭想好了,派特森(Patrick Patterson)打出生涯最佳成績,但籃板、續航力與防守卻很普通。莫里斯(Marcus Morris)是個得分能守,不過球技當未成熟,不足以成大器。另外,瓊斯(Terrence Jones)與摩泰亞納斯(Donatas Motiejunas)也都還有成長的空間。

亞當斯指出,阿罵才30歲,若他能保持健康,至少能夠在合常期滿前打出不錯的成績。若他來到火箭,便可和前隊友林書豪重逢,過去他曾在林書豪的擋拆戰術中得利不少;此外,若這兩人再加上哈登(James Harden)都有不錯的表現,火箭隊進攻不愁沒有指標性人物。

即便史陶德爾的防守與抓籃板的技巧不算頂尖,但至少比派特森好,不止能夠在一晚蓋1或2個火鍋,續航力也有一定的水準。上一季阿罵平均每場大約拿17分、7.8個籃板與1個火鍋,命中率48%,若來到火箭,得分可望回到生涯平均值得21分,並能幫艾西克分擔禁區攻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NBA現役球員匿名票選「史上最佳」 詹皇逼近喬丹僅差3.8%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