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明星野手楊恩改當費城人? 傳遊騎兵有意交換

點評:楊恩有可能轉隊嗎?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

根據達拉斯晨間新聞的報導指出,費城費城人隊和德州遊騎兵正醞釀一筆交易。主角是效力遊騎兵13年的老將楊恩(Michael Young),他下個球季的薪水高達1600萬美金(約4.65億台幣),如果這個交易完成,遊騎兵願意支付楊恩明年球季一半的薪水,換回牛棚的即戰力和幾名農場新秀。

▲明星內野手楊恩捲入交易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但這筆交易案是否成功,必須看楊恩本人是否答應。楊恩不但已經效力遊騎兵10多個年頭,今年球季還擔任遊騎兵的隊長,可以說是遊騎兵的看板人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遊騎兵球團之所以想要交易楊恩,是因為他逐漸下滑的打擊能力和守備範圍。今年多擔任指定打擊的楊恩,總計今年球季僅繳出2成77打擊率,67分打點,是近10年的低點。另外攻擊指數0.682(OPS)和8支全壘打也是生涯新低。

費城人季後一直在尋找一名稱職的三壘手,而楊恩在重炮手貝爾崔(Adrian Beltre)2011年加盟前,一直多擔任遊騎兵的先發三壘手,之後隨著年紀的增長,才轉任指定打擊。因此費城人希望能網羅楊恩來補足內野戰力。

雖然楊恩今年球季成績下滑,但六度入選明星賽的他仍然是大聯盟中,先發等級的球員。楊恩過去至少有六個球季都超過200安,並且在2005年以3成31的打擊率,獲得打擊王的頭銜。並且守備功力也是一把罩,在2006年球季獲得美聯金手套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