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清華大學陳為廷為「態度不佳」道歉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清大學生陳為廷在立院與教育部長蔣偉寧的對話引發爭議,他7日首度向外界為自己的態度不佳道歉,但希望以後不要再糾纏在態度的問題上,並表示對校方事後代為道歉的聲明稿,感到難過、有點傷心的感覺,同時也希望校方能公開解釋決策、公開道歉並正視媒體壟斷。


▲清大學生陳為廷日前在立法院與教育部長對話。(圖/記者王文萱攝)

陳為廷在現場發言劈頭就問,「在場有看過影片的舉手。」清大校長陳力俊原本沒舉手,但後來在眾人詢問改口看過了。陳為廷接著說,「有些人覺得我態度不好、有些人覺得我態度還好,這社會有很多人可能因為我有心或無心的,而情感受傷,我現在在這邊鄭重的為我的態度造成有些人的傷害,鄭重的向大家道歉、跟校長道歉。」

陳為廷道歉後接著說,「但同時,我們可不可以也不要再糾纏在態度的問題上,好不好?我跟校長說對不起,我也希望校長今天能回應這麼多同學的訴求,至少我們這邊有幾項訴求,我很有禮貌的唸,一、公開解釋決策,二、公開道歉,三、正視媒體壟斷現象,挺學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