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素律洩美背全裸「騎」男 金亞中四處借A片練床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有「小申敏兒」之稱的女星申素律為電影《我的P.S搭檔》犧牲全裸!不但與男主角池城有喇舌戲碼,最後甚至露出整片美背激情床戰,而另一女主角金亞中則是大玩「電交」,為了演好片中的床戲鏡頭,她在節目中自爆:「我是靠狂看A片來練習的。」

▼申素律在電影中與池城有19禁床戲。(圖/翻攝自YouTube)

申素律在韓劇《回答吧,1997》中飾演清純可愛的女學生,這次為戲尺度大解放,飾演男主角池城的舊愛,不但全身被摸透透,還要挑戰全裸「騎男」,其中一段煽情挑逗的台詞:「讓我的身體晃出節奏吧!」更讓她直呼:「超害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亞中在片中大方露出爆乳馬甲內衣。(圖/翻攝自YouTube)

金亞中在片中則是與池城大玩「電話性愛」的對象,她不但大膽露出馬甲內衣緊靠在池城身上,更全裸泡在泡泡浴中與他「電交」,她也在節目中自爆為了床戰去看A片,直言:「不過不敢用本名去色情網站加會員,只好四處跟朋友借A片來看。」笑說朋友還以為她壓力過大要藉此紓壓。

▼申素律長相清純甜美,有小申敏兒之稱。(圖/翻攝自dau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