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火箭戰馬刺拚連勝 ETtoday8日9點30分文字直播

點評:老伴~快來外帶ROCKETS 7 林書豪直播APP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火箭上一戰對陣湖人,打出團隊氣勢,靠著「駭魔戰術」吹起反攻號角,加上多位替補球員挺身穩定戰局,幫助球隊將勝利留在自家,成功拿下主場六連勝。下一戰將作客聖安東尼奧馬刺的主場,展開德州內戰,力拚三連勝。《ETtoday新聞雲》將在8日上午9點30分提供文字直播服務,球迷也可透過手機APP「ET Rockets7」觀看直播訊息。

▲林書豪(右)明天將遇上馬刺「小跑車」帕克(左),展開德州大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此役中,「哈林連線」通電並不順暢,哈登(James Harden)攻下15分,且15.8%的命中率讓人匪夷所思,而林書豪更只有4分3助攻的表現,兩位後場球星均陷入犯規麻煩,僅能無奈下場觀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火箭靠著道格拉斯(Toney Douglas)、史密斯(Greg Smith)與戴菲諾(Carlos Delfino)的三位板凳大爆發,合力攻下58分,在球隊關鍵時刻給予適時的火力支援,其中史密斯頂替陷入犯規麻煩的艾西克(Omer Asik),全場攻下21分9籃板,更有幾次的小帳加一精彩表現,幫助球隊將勝利留在自家主場。

反觀馬刺隊近來狀況穩定,雖然日前因「休兵政策」遭到罰款而鬧得風風雨雨,但仍不銳減馬刺隊兵來將擋的氣勢,陣中靠著三劍客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鄧肯(Tim Duncan)與帕克(Tony Parker)三人的GDP連線,成功打出開季15勝4敗的佳績,坐穩西區前三的寶座。

馬刺在自家主場擁有7成5極高勝率,對於客場勝率只有2成8的火箭來說,將會是場硬仗。不過,若艾西克能扛住禁區悍將鄧肯,加上「哈林連線」的搭配,擾亂帕克與吉諾比利的進攻節奏,而帕森斯與戴菲諾則在外線提供適時的攻擊火力,可望出奇制勝,力拚三連勝。

不想錯過明天火箭對戰馬刺的球迷們,請在明天早上9點30分鎖定《ETtoday新聞雲》的文字轉播服務,也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下載《ETtoday新聞雲》推出的手機APP「ET Rockets7」,在手機上就可以隨時掌握「豪小子」最新的比賽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馬刺隊火箭隊林書豪鄧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