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模型恐龍餅乾 好吃又好玩!

圖、文/生活童話

家裡有天真可愛的小寶貝嗎?是不是總為了該給他們什麼樣的食物常常擔心呢?除了親自下廚料理三餐,對於平常吃的零食,好像總少不了市面上的餅乾,但市售的餅乾都會添加化學原料,像是膨鬆劑、乳化劑和品質改良劑。雖然這樣的口感叫人不可自拔,但長久下來對身體更是一個沉重的負擔。想破頭的爸爸媽媽別擔心,童話小編為大家發掘出一大利器,餅乾DIY!

4
看到這個腕龍模型,童話小編彷彿坐上時光隧道回到過去,還記得小時候第一次去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童言童語要求爸媽
買了一個恐龍積木,簡單原木的設計讓小編開心了好久,沒想到現在還能看見這樣的造型。

3
但是拿近一看才發現,案情並不單純!原來這些恐龍的模型並不只是木頭材料,而是烘焙過的餅乾!有了這樣的貼心設計,不只父母可以在家跟小寶貝一起親手做餅乾,完成的餅乾不只好吃更好玩!

2
來自英國的設計公司Suck UK推出一系列的3D恐龍餅乾總共有四款,分別是暴龍、腕龍、劍龍以及三角龍。

1
如果只是一般的恐龍模型或是一般的餅乾模組,童話小編一點也不覺得驚喜,但是當這兩種東西巧妙的結合在一起時,可就是一件不得了的事情囉。從今天開始,爸爸媽媽不用再擔心市售的餅乾是不是內含有害的化學物,因為每一塊餅乾都可以在自己的雙手下完成,為心愛的家人親自烘焙屬於愛的食品!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恐龍造型製冰盒,喜愛三角龍造型絕對不能錯過!

輕輕鬆鬆體驗考古工作的樂趣,考古手工皂~

矽緻雙色吐司矽膠烤模健康登場!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